close
7/10帶妹去馬偕看精神科劉惠青醫生作早期療育評估
等到2點多才看到劉醫師
進去診間
先問我妹怎麼了
我跟劉醫生說小兒科醫生說我女兒有自閉症頃向
劉醫生問妹
我回答叫我不要回答
劉醫生問妹
在學校有沒有好朋友
妹說有
劉醫生說妹沒有自閉症
後來劉醫生問我妹兩歲的發展
我請劉醫生等一下
請娘家媽媽進來
劉醫生說妹幾歲開始說話
娘家媽媽回兩歲多
劉醫生說有慢了一點
了解之後
劉醫生說給妹做學習評估.注意力集中評估.情緒還是精神評估
我問什麼時候會做到好
劉醫生說要9月
給我一張單子先批價
回診間
護士跟我說社工會跟我約時間
我說我只有假日有控
護士說我跟社工說約星期六可不可以
我說好
這幾個禮拜先等社工電話
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en2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